首页

    林冠市长到我院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参观

    2020年01月10日 12:16 邱秀丽 点击:[]

    1月8日下午,贺州市市长林冠在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以及副校长吕海波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广西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  

    林冠市长首先参观了装配式智慧健康检测试验平台,由吕海波副校长汇报相关情况。该平台为预应力装配式简支铝桁桥梁,是我院获批的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西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及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林市长参观装配式智慧健康检测试验平台  

     

     

    林市长参观装配式智慧健康检测试验平台  

    接下来,林冠市长参观了由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法楼,我院的邱秀丽老师对工法楼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该工法楼是由贺州学院、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桂林理工大学以及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合作建成,并融入了多项装配式新型连接技术,致力于使装配式建筑工程建设更高质、高效、经济。  

     

     

    林市长参观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法楼  

     

     

    林市长参观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法楼  

    此外,林冠市长还参观了装配式建筑实践基地,由吕海波副校长汇报如何充分利用基地资源培养装配式结构应用型人才的情况。  

     

    林市长参观装配式建筑实践基地  

    林冠市长在参观并听取汇报,对建筑工程学院在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望贺州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贺州的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力保障  

     

     

     

     

    上一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下一条:工程管理教研室举行新老师上“教学过关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