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邀请南方测绘南宁分公司到富川开展“百柱庙”、“青龙风雨桥”等古建筑的数字化

2019年06月10日 18:20 李和旺 点击:[]

6月6日,“贺州区域内古建筑资源调查与数字化实践教学展示”项目组邀请南方测绘南宁分公司到富川开展“百柱庙”、“青龙风雨桥”等古建筑的数字化。

南方测绘南宁分公司苏玉峰一行两人使用三维激光扫描仪先后对“百柱庙”、“青龙风雨桥”进行数据采集,期间苏玉峰经理介绍了三维激光扫描仪的工作原理、应用范围,并展示了一些应用的案例。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利用扫描的激光点云数据可快速构建三维立体模型,相对传统的测量工具在古建筑的测绘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上一条:工程管理教研室举行新老师上“教学过关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上海写意视觉科技集团暨BIM技术与人才”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