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例会

2020年07月09日 15:47  点击:[]

   73日上午,在行政楼105召开期末工作例会,全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主要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下学期重要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陈宜虎副院长对学院四个专业的建设情况、全院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结合服务地方加快应用型转型等内容总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强调,要凝练专业特色、整合资源,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契机,以产业化方向为突破口,支撑专业发展,打造科研团队,在实践中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为申报一流课程、一流专业打下基础。

曾繁政副院长对期末考试、实习、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曾小雪副书记对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学生日常工作也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指出,暑假即将开始,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做好宣传和引导,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加强防控。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第五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