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20年07月09日 17:53  点击:[]

  7月7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曾小雪主持。 

  曾小雪副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建设、就业、学生竞赛、网络建设、宣传等工作情况。指出,本学期,学院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将党的政治建设与“双一流”建设、就业、学生竞赛宣传等工作紧密结合,有力带动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群团组织工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陈宜虎副院长总结了学院四个专业的建设情况、全院科研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结合服务地方加快应用型转型等工作情况。强调,针对今年毕业生毕业时学位英语考试情况,要提前审核,提前做好英语考前教育、辅导;要凝练专业特色、整合资源,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契机,以产业化方向为突破口,支撑专业发展,打造科研团队,在实践中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要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的申报准备工作,加快学院的发展步伐;学院和各教研室要根据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做好自身发展规划。

最后,陈宜虎副院长号召全体与会干部,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强化执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陈宜虎副院长参加深化地方本科教学改革辅导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