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长的时间,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2020年10月19日 11:25  点击:[]

  10月16日,群芳社工服务中联合我院团委到昭平县樟木林镇古莲小学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防艾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由志愿者召开了一节关于青少年法治、禁毒防艾主题宣讲班会,班会以小视频、图片和文字形式开展,宣讲班会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对班会的知识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活动最后,志愿者教同学自制防艾红丝带和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贫困村古莲小学,用不长的时间,开展一场青少年法治、禁毒防艾主题宣讲班会,对偏远山区的孩子来说,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为团中央2020年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防艾教育专项资助项目《普法有我,为"艾"发声--贺州青少年法治宣传、禁毒防艾教育活动》的第二场活动。

 

上一条:“贺”你一起的校运会 下一条:萌新来了之后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