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

自治区发改委创新和高科技发展处处长蓝波到我院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参观

2020年07月10日 11:58 吴治勇 点击:[]

   7月10日上午,自治区发改委创新和高科技发展处蓝波处长在学校科研处处长罗杨合的陪同下参观了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广西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

蓝处长首先参观了装配式建筑实践基地,由陈宜虎院长汇报如何充分利用基地资源培养装配式结构应用型人才的情况。

随后,蓝处长参观了由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法楼,陈院长对工法楼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该工法楼是由贺州学院、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桂林理工大学以及贺州通号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合作建成,并融入了多项装配式新型连接技术,致力于使装配式建筑工程建设更高质、高效、经济。

此外,蓝处长还参观了装配式标准样板间,陈院长对样板间的材质、结构、涉及到的技术进行了汇报。

蓝处长在参观并听取汇报后,对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凝练特色和亮点,把创新技术积极融入到产业,为装配式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力保障。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0年广西第三届装配式建筑暨绿色建材博览会 下一条:林冠市长到我院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参观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