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考研动员会

2019年03月27日 14:56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团委3月26日下午在西校区教学楼A208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学院团委主办,并邀请到了学院副院长陈宜虎博士以及各相关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动员会由团委书记曾小雪主持。

  会上,李和旺老师提及考研政策改变的情况,并结合个人经历点出学习氛围及自我心态对考研的重要性。于东升老师强调,考研需要明确考研目的,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研专业、院校。王海湘老师分享自身经历,提出考研过程需具备坚持不懈、认清自我的精神品质。而杨静作为考研经历者也为在场同学做出经验分享。

  动员会进入交流环节,在场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老师们均耐心给予回答。最后,我院副院长陈宜虎结合往年考生数据提醒学生注意偏科问题,并提及获取报考学校考研资料的方式。

  考研动员会使意向考研生了解备考注意事项、激发其考研的热情,同时明白找准自身定位的重要性。据了解,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今年计划开展十大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考研动员会是学风建设活动系列之一。  

 

陈宜虎博士动员讲解

 

曾小雪动员讲解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第二届“优秀、励志、贫困大学生”企业奖学金评定标准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