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03日 09:38  点击:[]

 

11月2日下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小雪、就业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曾小雪副书记强调:今年我院毕业生432人,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预防传销、电信诈骗、求职诈骗以及交通安全等;要把疫情对就业创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目前各大高校已举办双选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积极投递简历。主动联系企业,积极开展专场宣讲会,提供就业岗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营造一种积极的就业创业氛围。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骨干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