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第24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

2022年08月31日 11:09 陀桂康 点击:[]

24届中国机器人及其人工智能大赛部分赛项全国总决赛于2022727号圆满结束。在本次大赛的无人车智能挑战赛-自主巡航子赛项中,我院代表队荣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国家级三等奖2项。

本次是我校首次参加全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在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电气、机械、人工智能等专业的73名同学组成34支队伍参加今年的广西省赛,其中3支队伍成功晋级,代表广西区和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452所高校的1788支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其中,无人车智能挑战赛(自主巡航、目标射击)是应用类和竞技类项目中参赛队伍最多的赛项,有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东南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在内的64个参赛单位的224支队伍在全国总决赛的自主巡航子赛项中进行了激烈角逐。

 

 

上一条:广西玉柴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及BIM楼光伏安装现场对接会 下一条:吕海波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