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华邦建投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2年09月30日 17:55 韦美燕 点击:[]

929午,我院在逸夫楼111报告厅举办华邦建投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共有4家华邦旗下的公司参加,分别是华邦(广西)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华邦交投投资有限公司、华邦工程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西部同力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学生约180人,我院党委副书记谢嘉嘉出席此次宣讲会。

广西区招聘经理陆谬全对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工作岗位职责、酬薪待遇以及发展方向等作了详细地介绍,让学生系统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其他情况。广西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向楠就学生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在场学生共计20余人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面试。

此次宣讲会是我院针对2023届毕业生启动的第一场校园秋季招聘,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就业服务进程,为我院2023届学生就业拓展更多渠道,搭建更好平台。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条:我院前往华邦建投集团有限公司贺州市三馆一中心项目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