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2年09月08日 10:58 吴治勇 点击:[]

97日下午,我院在311会议室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伟,院长陈宜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嘉嘉,副院长曾繁政、张忠出席座谈会,学院全体高层次人才、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陈宜虎主持。

会上,江伟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从个人成长视角浅析了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成就,并就如何科学化规划教研室及学科发展,如何深化学生的培养,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实施全程导师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宜虎院长表示,老师们的发言有学术情怀、有广阔视野、有高度站位,使其深深感受到当代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他指出,良好的师德师风是大学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内在要求和基本前提,希望老师们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教师们要共同珍惜时代发展机遇,充分认识到肩上承担的责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批2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广西玉柴新能源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及BIM楼光伏安装现场对接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