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七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贺州学院选拔赛成功举行

2022年10月17日 17:02 曾妍 点击:[]

  10月15日-16日,由共青团贺州学院委员会与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主办、共青团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贺州学院大学生科普创新协会协办的第七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贺州学院选拔赛在求知楼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科技创新教育”,旨在通过大赛发掘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为二十大献礼。本次大赛共分为铁丝陀螺、抛石机攻城、螺旋桨反冲小车竞速、纸桥承重、落体缓降5个赛项,大赛吸引了来自9个学院的489名同学,他们共组成163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次校赛。其中,纸桥承重赛项有115支队伍参赛,是本次校赛中参与队伍最多的赛项。本次大赛选出各赛项的冠亚军共10支队伍代表代表我校出征今年广西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广西青少年科技运动会。

本次大赛安排了不同楼层的多个教室作为做作品制作区、测试等候区和正式比赛区,控制每个教室的人员数量,整个赛程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广大学生对科技运动会的积极性,增加了对专业知识兴趣,增强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科技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为广大学生搭建一个挑战自我的舞台,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

花。

上一条:激情篮球赛事,尽显青春活力——第十六届“爱校杯”建电男篮卫冕成功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