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2年11月25日 11:48 邓云强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伍凤副院长一行到我院开展了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经验交流。两个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曾繁政副院长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曾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外国语学院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外国语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双方围绕教育教学评估相关工作针对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全程导师制管理、教学改革、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学大纲修订、教学材料整理归档等问题逐一进行交流,希望此次交流工作能够切实帮助学院查找教育教学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提升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并对接下来的整改工作提供精确方案。

会后,外国语学院教务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到我院档案室进行观摩,相互了解双方对教学档案的管理制度,交换了教学管理的心得体会,以便能更好地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入职教师“过关课”活动 下一条:【建电学院系列讲座】——装配式建筑设​计要点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