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贺州学院党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年04月24日 10:46  点击:[]

4月23日上午,贺州学院党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2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西校区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共有152名学员,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江伟书记代表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提到,我院分党校始终坚持立足新时代,抓好抓实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他希望学员能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认真系统地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传播者、实践者。

江伟书记强调,大学生是“中国梦”的追求者、寄托者和成就者,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新鲜血液、新生力量、生力军,大家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把创新精神同科学态度结合起来,把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鼓励广大青年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去,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学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提升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养,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院产业学院和“双一流”学科的建设以及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暨考研、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我院成功举办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春季专场线上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