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贺州学院党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年05月19日 16:31 覃毅闻 点击:[]

为保证实验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给我院师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清洁的实验环境,5月17日,我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90余名志愿者前往学院装配式工法展示楼(家庭式样板房)和建筑工程实践教学基地(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开展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活动开始,实验室老师为志愿者们细心讲解实验室清理的安全注意事项,布置实验室清理任务,并为志愿者们作现场示范。志愿者按照老师的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经过大家的团结合作,清洁工作很快完成,实验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本次志愿者活动是党校实践教学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自己党性和服务意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实验室变得更加整洁、卫生,同学们既熟悉了实验仪器,又增强了自身的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意识。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暨考研、就业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