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07月02日 10:18 邹柏威/文 龚杨婷、苏晓倩/图 点击:[]

7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于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党委副书记谢嘉嘉,党委组织委员黄丽霖,办公室主任吴治勇,39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仪式由覃毅闻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副书记谢嘉嘉宣读了39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名单,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在鲜红的党旗下,江伟书记带领着新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院党委委员向新党员发放党徽,“三会一课笔记本”等。

2020级工程管理1班的庞惜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将用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陈德芳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她讲到,要时刻向优秀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

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践行服务宗旨,将人民放在心上,懂得吃亏在前,享乐在后。三是发挥模范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最后,他总结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每位同志勇担强国使命,希望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还鼓励参加仪式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能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更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