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上海铝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0年06月03日 12:59  点击:[]

  6月2日下午3点30分,上海铝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西区求知楼202教室举行专场宣讲会,上海铝科数字有限公司何世敏总经理进行宣讲。

  宣讲会伊始,上海铝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何经理与大家进行了暖场互动,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紧接着介绍了上海铝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大概情况BIM技术目前在建筑行业的主流应用情况,着重介绍了铝模板在建筑方面的前景。最后介绍了在上海铝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将会学习BIM设计软件工具的应用、建筑铝模板设计等技巧培训以及晋升机会和薪资情况,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公司的底蕴。 

  会后,何经理给同学们集体解答疑惑,在面试过程中同学积极求职。这次宣讲会极大的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也为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和帮助。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学以致用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尽快融入社会。  

 

 

 

 

 

                                                                     编辑/陈康源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广西力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贺州分公司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择业技巧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