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办贺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23年12月19日 11:55 撰稿/杨丽芳 摄影/张闽城 点击:[]

12月18日,由我院协办的贺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副书记毛芳才,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琦,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102家用人单位进行招聘活动,提供了2155个就业岗位,其中主要涵盖了建筑、电力、金融、食品等领域。我院共有441名学生参加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0人。

在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单位情况、用人制度、招聘需求、企业培训和晋升体系后,结合自身实际与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投递简历;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向用人单位介绍学校2024届毕业生具体情况,诚邀企业来校宣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力争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2024届毕业生搭建了就业交流平台。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举办冬季促就业周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