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贺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9年03月22日 14:55  点击:[]

 

3月21日下午5点,贺州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军,党组成员、情报所所长梁立峰等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拟申报创新驱动项目情况。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吴继军、建工学院副院长陈宜虎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宜虎副院长就我院拟申报的2019年度市本级装配式创新驱动项目在前期调研、技术可行性,以及与联合申报企业、科研院所、高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项目的推广性、产业化、环保、降耗降价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科技局领导指出,创新驱动主要是形成产业化或解决产业化转型和升级,为产业提供新活力。项目要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推广的相关部门密切联系,起到“四两拨千斤”的引领作用。

本次会议为我院对贺州市新材料千亿元产业中的“装配式建筑”创新驱动项目的谋划和实施的可能性和可行性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陈宜虎副院长做项目情况介绍

双方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张金团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贺州学院教师学术道德规范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