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举行贺州学院2021年第二期广西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任课教师试讲课

2021年10月18日 20:54 甘彬宏 点击:[]

  2021年10月17日下午3点,贺州学院2021年第二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任课教师试讲在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203会议室开课。学院领导张忠副院长对本次试讲开课做讲话,张忠指出,希望各位任课老师借助此次机会,大胆开展交流。在试讲总结阶段,提出,教师教学应该以学员为中心,区别于本科教育,实事求是,应以学员提高考试通过率为课程目标,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学员通过率,为学院培训工作尽力尽责。

贺州学院2021年第二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开课在即,本次培训开设7个岗位培训,累积报名近700人次,为了进一步提高培训教学质量,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提高服务质量,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对培训任课教师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试讲开课前,由培训办甘主任和任课教师学习了培训任课教师的教学管理相关文件以及课酬发放制度,为了提高培训质量,培训工作逐步规范化,特色化。培训办组织任课教师进行一次开课前试讲课,目的在于探讨教学方法,提高培训质量,提高教学质量,也是对任课老师进行的一次“过关课”。

本次开课试讲不仅展现了我院任课教师各具特色的上课风格,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任课水平,既能提高任课教师的授课能力,又为我院任课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培训教学质量,提高学员考试通过率开了一个好头。

任课教师认真试讲

任课教师认真试讲

学院领导张忠副院长总结讲话

上一条:走访看望实习生 关心共勉助成长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党史、强党性,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