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2019年09月03日 15:06  点击:[]

  9月2日早上,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西区音乐广场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升旗活动。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组织学生进行国旗下讲话

  首先,曾小雪副书记表示,本学期将是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刻,希望我院学生在课堂秩序、“四早三晚”、宿舍纪律、言行举止上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求,在今后的课堂上,都能够带上笔记本,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

  其次,他还提到了2019级新生入学的问题,提出作为学长学姐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学习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召开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新生班主任助理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