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9年09月02日 14:47  点击:[]

 

 

91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小雪、辅导员李春、韦美燕、吴德峰等带着对2016级毕业生的牵挂,到北苑和南苑走访毕业生宿舍,了解他们的实习学习、生活情况。

曾小雪书记走访期间,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单位、实习工作、实习指导老师等进行了解,他希望我们学生能够多主动联系实习指导老师,多向他们请教学习,多联系,常沟通,有什么困难跟学院反馈,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曾小雪书记强调了在实习期间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特别是在高危岗位、危险区域实习的,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进行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