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09月24日 18:25 黄柳怡/文 李玉娴、梁日山、肖权友、苏晓倩/图 点击:[]

923日晚,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典礼。谢嘉嘉副书记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院长陈宜虎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寄予殷切希望。他勉励广大同学勤奋努力,戒骄戒躁,将每件事情做好,不断积累知识与能力,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胸怀壮志,用奋斗书写更加灿烂的明天。

 

教师代表雷文凯在发言中说道,“大学是学者成长的沃土,是莘莘学子心中的学术殿堂,同学们从这里立足自身、汲取知识、走向未来”。他勉励广大新同学,一定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时代新人,胸怀祖国、融入大我,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

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陈丽艳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寄语新同学要把爱国之心、强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做好时代新语的讲述者,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2022级土木工程专业李志远同学表示,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应在大学里扎好根基,以高度的学习热情,扎实稳重的学习态度,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典礼最后,学院领导为各新生班级授予班旗,高高飘扬的旗帜,感召与指引着大家向前拼搏。典礼在全场共唱校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前往华邦建投集团有限公司贺州市三馆一中心项目调研交流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