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2022年09月24日 10:01  点击:[]

923日晚,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在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江伟为新生进行了主题为“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入党启蒙专题教育。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中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蕴含着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江书记与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并激励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行动上、思想上入党,坚定自己的信仰追求,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谢兵副市长到我院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