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大讨论”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1月18日 15:01  点击:[]

1月16日下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203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大讨论”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并由党委书记江伟主持活动。

江伟强调,鉴于目前国内房地产建筑市场的现状以及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学院内涵建设情况,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质量工程、人才工程、攀登工程、特色工程、聚力工程、民生工程“六大工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提供我院的智慧。并从宣传发动、学习讨论、实践转化、实践深化等四个方面对各教研室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许胜才常务副院长提到,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重点聚焦学院专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遇到的困难,在深入调研讨论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对策建议;进而提振投身教学科研工作教师的精气神,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热情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

现场教师也结合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求真讲坛】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