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4年01月26日 16:08  点击:[]


 

124日上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在校5名高层次人才和2名在读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伟主持。

首先,与会老师结合实际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谈了对学院学科建设以及专业发展的建议、自己一年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发展过程存在的不足和困难等。

江伟书记认真倾听各高层次人才以及在读博士的心声,对他们一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结合自己的认识,谈谈专业发展方向。江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不断优化实验室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平台;更重要的是我们领导班子以及各位老师能够团结一心,规划好我们的发展之路,发挥我们教师所长,牢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大讨论”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