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4年02月28日 15:29  点击:[]

2024226日上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各教研室、实验室检查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学院领导先后到学院、BIM楼、工程实训中心等区域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个教研室、实验室的开学准备情况,检查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是否完备,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后期建设存在哪些困难等。

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强调,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按照规定时限落实到位,保障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师生已陆续返校,将于2月28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工作例会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