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工作例会

2024年02月28日 15:32  点击:[]

2024227下午学院在崇师楼20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许胜才主持。

许胜才常务副院长首先分享和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中的校长讲话精神,强调要抓严抓实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加强现代产业学院中期建设等。然后,学院其他领导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最后,江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各位教师要认真谋划手头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从大层面把握学院发展和生存方向,各科室要立足岗位,认真总结过去,优化教学和服务质量;同时要增强危机意识,提升自身本领和能力;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致,推动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特别是推进本学期的就业工作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学校领导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工作检查 下一条: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