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2年02月28日 09:27 吴治勇 点击:[]

2022227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伟主持。

会上,陈宜虎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我院2022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2022年要持续发力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抓好工程造价新专业评估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质聚力,深化内涵式发展。强调,要快速构建科研团队和搭建科研平台,为装配式建筑产业学院快速发展提供更强动力。

曾繁政副院长就试卷、论文、实习、教研室等方面的评估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反馈意见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2022年春季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江伟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扬无私奉献、激流勇进的拼搏精神,快速推进学院的专业、课程、平台高质量快速发展。强调,师生返校学习,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同时,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意识,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开启新学期的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嘉嘉和张忠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302153345.jpg

 

上一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