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2年09月24日 10:12 姚君优 点击:[]

2022923日下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潘晓明副院长及电气工程教研室教师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我院曾繁政副院长、电气工程教研室教师和教务办主任参加座谈交流会。

曾繁政副院长就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潘晓明副院长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发展现状与规划、专业建设等情况,并从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希望通过交流,相互学习,挖掘合作机会,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学院领导江伟书记、陈宜虎院长与潘晓明一行进行了交流合影,并一起参观了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 

上一条:我院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