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举办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2022年10月12日 15:46 邓云强 点击:[]

10月11日,我院开展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建设与发展讨论会。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及教务办主任参与了研讨。研讨会由院长陈宜虎主持。

首先,陈宜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关于专业发展(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和专业特色亮点以及专业未来的发展。还分析了学院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及科研开展等情况,并对我院的发展进行了梳理,从发展主线、建设与发展中心、师资战略、学科战略、双创战略等角度,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随后,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发展规划以及两个专业的关系与不同点,就近期建筑行业发展带来的应用场景和新的发展机遇也做了交流。

研讨环节,双方就师资的发展、专业平台的构建、实践教学的实施、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分享了一些做法和经验。

上一条:潜心教研促发展-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参加“聚焦产出的教学大纲设计与课程质量评价”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校级选拔赛获奖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