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师生互知 促进教学——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2年11月09日 09:27 邓云强 点击:[]

为促进教学,搭建师生交流良好平台做到师生互相了解因材施教,进一步推动教学管理工作,我院于202211月8日下午举行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习部代表秦子媛主持,参与人员有教学秘书邓云强、学习部代表、各班班长学习委员。

在座谈会上,首先学习部负责人吴政德同学汇报本学期院学生学习期间出现一些问题如早读晚自习缺席、乱换座位等现象

随后,各班的学生代表发言,对课程安排、课堂互动、教学方式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班级的意见。同时,教学秘书邓云强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也对我院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非常认可。

最后,邓云强老师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表示会对任课老师课堂出现的问题进一步反馈,也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发扬“求知求真”的精神,虚心求学,积极向上。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反映近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使教师对自己的授课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大的帮助。

上一条:【建电学院系列讲座】——装配式建筑设​计要点专题讲座 下一条:陈宜虎院长带队赴桂林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