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陈宜虎院长带队赴桂林调研交流

2022年11月01日 11:11 雷文凯 点击:[]

为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优秀经验,陈宜虎院长带队于10月27日下午、10月28日上午分别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调研交流会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现状、专业组成、办学成果、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工程教育认证开展方式和注意事项等,希望与我院在产业工人培训、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取长补短。陈宜虎院长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对我院专业建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专业特色、社会服务成效和学科建设规划等,希望今后能在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得到支持。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对方学院的结构大厅、绿色建材研究中心。

学院曾繁政副院长、各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室副主任陪同调研。

上一条:师生互知 促进教学——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潜心教研促发展-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参加“聚焦产出的教学大纲设计与课程质量评价”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