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喜报】我院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9月26日 10:55 江伟 点击:[]

923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在桂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区25所公办本科院校的72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比赛。大赛为期两天,共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三个组别,包括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三个环节。

我院黄丽霖老师代表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组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务干部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专业技能、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丰硕的党建成果。

今后,我院党委将大力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1351

我院黄丽霖老师(左四)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