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09:02 何玉莲 点击:[]

10月18日,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讲奉献,有作为——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先锋站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谢嘉嘉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曹艳群、王秀旺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她强调,各党员要树立好服务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尽职尽责,积极参与活动,支持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遵守纪律,不得有违法违纪行为。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在担当中主动作为,在实践中埋头苦干,在奉献中实现价值。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牵手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