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牵手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12:01 黄丽霖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革命传统,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党员的担当、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加深校企支部共建,推动我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10月30日,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黄姚古镇广西省工委旧址,牵手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宜虎,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黄祺合,副总经理何虓参加。

参观广西省工委黄姚旧址纪念馆

在广西省工委旧址(黄姚)门前的钱兴烈士像前,全体党员在江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广西省工委旧址、黄姚古戏台,追寻钱兴、欧阳予倩等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了解省工委的艰苦历程,缅怀钱兴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教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宝贵的革命历史文化,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教师党员的担当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党员先进本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合影

通过组织学院教师党员打卡红色革命基地,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和传承红色革命传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增强校企交流,加强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的效果,助推双方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迈向新台阶。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广西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共59人参加。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