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0年06月12日 10:18  点击:[]

  2020年6月11日下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设计学院在求知楼202举办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黄新涛、组织人事科科长梁礼忠前来参加。

  宣讲会开始前由韦美燕辅导员代表学校向黄处长和梁科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下来宣讲会正式开始,由梁科长主讲。 

  梁科长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资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宣讲会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等方面的疑惑提出了问题,梁科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作答。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递简历,黄处长、梁科长与毕业生积极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联系,同时也为学生搭建起了更好的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面试技巧和就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广西力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贺州分公司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