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05月09日 10:06  点击:[]

为引导学生爱国爱党,热爱家乡,树立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积极进取,奋发学习的信念,58日晚,我院在党员先锋站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向大家讲述了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成长故事,并引领我院学子关注党的二十大、了解党的二十大,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比赛结束后,评委围绕演讲技巧和思想情感,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点评与激励,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建筑模型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