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12日 11:29 撰稿/张宇、黄柳怡 摄影/肖权友、苏晓倩、张静雯 点击:[]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方案》的有关规定,结合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际情况,经学院党委、上级学生会批准,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建电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委书记江伟、党委副书记谢嘉嘉辅导员吴德峰、李春出席会议,学院146名学生代表参会。尹琳佳、何孔清主持会议。

 

会上,谢嘉嘉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的学生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各位同学的思想教育;二是提高学生干部的创新创业能力;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强大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指出,本次学代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

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莫俊杰代表第三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听取了《关于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上一届工作情况的报告》和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重点及方向。大会审议并通过《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并通过《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经各代表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及常任代表。

 

此次大会总结了学院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并号召各学生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出征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激情篮球赛事,尽显青春活力——第十六届“爱校杯”建电男篮卫冕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