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出征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2022年11月17日 17:51 撰稿/李翼洋 摄影/李玉娴、肖权友、付坤、陈礼胜 点击:[]

11月16日上午,贺州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北苑田径场开幕。学校领导王源平、吴郭泉、毛芳才、何星存、朱其现、蒋红星、蒋峰华、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全校师生观看开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毛芳才主持开幕式。

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其中,我院方块队戴着安全帽,身着蓝色马甲,带着建筑仪器以及建筑模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进了田径场。方块队利用队形矩阵,变换出“壮美广西,美在贺院,成在建电,建电加油”字样,彰显建电学院莘莘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校运会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办会理念,将体育强国梦与民族复兴中国梦紧密相连,充分体现建电学院体坛风采,对全面检验我院竞技体育发展水平、促进我院师生健身以及推动我院体育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展示了我院上下万众一心、逐梦前行的风貌,表达了建电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发展的信心决心。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三天,我院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参与多个项目,他们将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来诠释他们的努力,为我院争取荣誉。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十七届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三名佳绩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