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七届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三名佳绩

2022年11月19日 11:45 撰稿/郑浩锋、黄志强 摄影/陈礼胜、付坤 点击:[]

11月18号下午,贺州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西校区北苑运动场圆满闭幕。

此次运动会,我院的运动员用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彰显着蓬勃向上、乐观开朗的学习生活态度,将奥运精神和体育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同时鼓舞我院全体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共斩获金牌3枚、铜牌3枚、银牌2枚,最终荣获集体奖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为师生提供一个青春、健康的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出征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