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昇辉控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3年05月09日 19:10 撰稿/黄柳怡 摄影/李玉娴 点击:[]

为建立校企的常态化沟通联系,加强人才储备,5月8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405举办昇辉控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昇辉控股有限公司经理赵小灵女士对公司的业务领域、战略发展布局、薪酬福利、招聘岗位以及职位晋升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让学生明确了企业发展、业务谋划以及其他情况。

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递简历等待面试,本次宣讲会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认识,让同学们对以后就业的选择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同学对专业知识的认识,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贺州片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贺州学院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