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贺州片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06月20日 16:43 撰稿/吴奇峰 摄影/李春、韦美燕 点击:[]

6月15日至19日,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伟、党委副书记谢嘉嘉带队赴贺州片区回访优秀校友企业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依次走访了广西智新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数维空间地理信息有限公司、中地泓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桂东分公司,各企业单位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合作方式创新化,推进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期间,学院领导广泛听取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从企业角度指出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如技术应用、技能方面的实操、理论等方面仍需要不断的提升,高校培养、就业引导需针对性的加强。

下一步,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更多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证。

 

上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昇辉控股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