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29日 16:05 撰稿/李翼洋 摄影/薛明主、张靖雯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嘉嘉副院长曾繁政、实习实训办主任王海波、校友代表黄秋兰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我院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王海波老师就实习相关事项发表讲话,并明确实习的时间及实习过程中的要求;校友代表黄秋兰与同学们分享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角色转换,争取在实践岗位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曾繁政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实习目的,发挥努力勤奋的品质,做好对未来的规划;谢嘉嘉副书记强调,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需要精准合理定位,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就业观,将所学应用于社会实践,并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会议最后,韦美燕老师为参会同学进行了就业内容的相关培训。

此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实习与就业观念,明确就业方向,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保持积极良好的就业心态。

 

上一条:【八秩校庆】我院赴深圳、东莞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贺州片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