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秩校庆】我院赴深圳、东莞走访校友企业

2023年11月10日 09:28  点击:[]

11月6日-11月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嘉嘉、副院长曾繁政带队赴深圳、东莞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

校友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嘉嘉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建校8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了校友对母校发展和校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校友在发言时深情回顾了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创业的艰辛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之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校训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市数维空间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并就人才招聘、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赴深圳、东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