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王磊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

2020年01月09日 12:08 吴治勇 点击:[]

  1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王磊教授应邀到我院讲学,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全院在校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王磊教授讲座内容为《国家基金申请中的一点感想》,主要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目标和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年度研究计划及预期研究结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其它注意事项等9个方面讲述了申报国家基金的注意事项以及分享了自己申报的经验。 

  本次讲座为我院教职工在假期撰写项目申报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愿我院教师2020基金高中。 

 

 

上一条: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工程识图”课程介绍 下一条:喜讯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