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技术人员职责

2019年09月06日 11:08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点击:[]

一、实验室技术人员应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兢兢业业做好工作。遵守和贯彻学校和实验室关于实验室的各项管理规定,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二、熟练掌握实验室的各项实验的原理和实验技术,熟练掌握实验仪器的使用方法,能维修所在实验室仪器的一些小问题。

三、掌握实验室设备的运行情况,发现仪器设备运行不良时应马上采取措施并及时报告、维修。

四、积极参加实验改革,努力学习新的实验技术、新器件的使用,尽快掌握本实验室新购进的设备的使用方法。

五、有实验时提前开门,实验中积极辅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实验完后应整理好设备、关闭电源、关好门窗。

六、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环境卫生工作及设备管理工作。

上一条:实验教师岗位职责 下一条:实验室学生守则

关闭

版权所有:建筑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24402

地址: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潇贺大道3261号 邮编:542899